文章橫幅廣告

不得不住的逢甲住宿推薦~~

分類選單
選擇逢甲住宿的價格合理,並且靠近逢甲市場。第二個原因是因為逢甲住宿相對較新。儘管我們到達的時間很晚,而且接近晚飯時間,但在大廳的辦理入住手續非常快捷高效。從桃園高鐵前往台中高鐵,然後乘坐出租車前往逢甲住宿。如果交通順暢,從台中高鐵經出租車到達酒店大約需要20分鐘。乘車費用不到新台幣200元。



2樓的標準雙人間很寬敞,甚至還有一個室外區域,可通向帶有植物牆的陽台般的空間。房間比預期的要大,色彩鮮豔,設計巧妙。單個浴室門的設計方式是,它可以通向洗手間區域,而通過以另一種方式將其關閉,也可以兼作浴室區域的門。
床很舒適,提供軟硬枕頭。房間裡有水壺,還提供咖啡/茶包。提供兩瓶飲用水。

逢甲住宿內的自助餐廳供應早餐。這家餐廳有英國感覺,並且儘早去這個地方閒逛,因為它的設計都非常值得拍照。早餐有限,但味道很好。食物的選擇是西方和東方的混合。那裡有糕點,麵包和果醬,班尼迪克雞蛋,炒雞蛋,維也納香腸,粥,中式可麗餅,炒蔬菜和新鮮水果。飲料選擇包括熱大豆,咖啡/茶和果汁。

然後去完的話民宿也會提供回頭車專線,遊客也可以透過
回頭車可以到達各個想要到達的旅遊景點。價格也非常的公道親明,讓人會一來再來。
4.255 則評論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必買名產金門貢糖、一條根、金門鋼刀、高梁酒、手工麵線,好吃又好玩!走訪風獅爺的故鄉,規劃來趟尋獅之旅!金門租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可靠的信譽,自開設以來一直秉持車況堅持要好、服務也做到好之信念,以讓每位來金門旅遊或洽公的的貴賓都能感受賓至如歸的金門行為使命,金門合法租車,慎選金門租車有保障。金門旅遊住宿出租機車、金門租車推薦金門住宿、民宿、飯店。金門美食,熱門景點,紀念品介紹、必遊景點,金門必玩!提供金門旅遊熱門景點路線,金門租車幫您規劃一日、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精彩的金門景點、金門旅遊攻略,感受不一樣的自然景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