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益菌生、益生菌分不清?5種食物補充益菌生



抗生素和益生菌之間存在巨大差異,但並非所有人都知道這種差異


如果您有胃病而去看保健食品代工,他可能會開抗生素。它們的問題在於它們會殺死腸道中的任何細菌,無論它們是好是壞。這將破壞腸道菌群的微妙平衡,並使您容易受到其他感染的影響。服用益生菌只會殺死壞細菌,因為當服用好細菌時它們會蓬勃發展。良好的細菌需要旺盛分解並消化通過胃進入腸內的多餘食物。如果您的胃部不適導致腹瀉,那麼服用益生菌(如Fivelac)比服用一療程抗生素更為明智。這將增加使腸子變得更好的機會。

儘管沒有絕對證據表明它們對所有人都有效

但保健食品代工絕對不會危害健康,因此不妨嘗試一下。您不能過量服用益生菌。如果您不想服用可以在網上或在健康食品商店購買的膠囊或藥丸,則可以食用一些食物和超級食物來恢復腸道菌群。對於益生菌,還應食用益生元。包含這種成分的超級食物是酸菜。但是,應該注意的是,酸菜應該發酵而不是用醋製成。益生菌的好來源是酸奶,牛奶奶酪,朝鮮薊和香蕉。如果服用酸奶,應閱讀標籤以確保添加額外的桿菌,這對腸道有益。酸奶中添加了活的文化是最好的。

必須說,健康的人不必求助於這些食物

因為保健食品代工的身體在腸道中的好細菌和壞細菌之間具有天然的平衡,但是每三,四個月或每三個月食用益生菌食物仍然有益。這樣才能保持腸道健康。如果您不太熱衷於乳製品,則膠囊或粉末形式的商業生產的益生菌可能是答案。這些是與健康飲食相結合的膳食補充劑。它們以微小的膠囊通過胃,因此在進入腸道的過程中不會被胃的酸度破壞。眾所周知,胃需要酸性環境才能分解食物。

需要補充益生菌的族群有哪些?

- 腸胃消化不佳

1. 三餐作息不正常、偏好肉食者
2. 腸胃消化不良者
3. 排便不順者
 
- 防護力不足

1. 幼童及兒童
2. 銀髮族長者
3. 擁有過敏體質者
4. 抽煙酗酒者
4.5196 則評論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必買名產金門貢糖、一條根、金門鋼刀、高梁酒、手工麵線,好吃又好玩!走訪風獅爺的故鄉,規劃來趟尋獅之旅!金門租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可靠的信譽,自開設以來一直秉持車況堅持要好、服務也做到好之信念,以讓每位來金門旅遊或洽公的的貴賓都能感受賓至如歸的金門行為使命,金門合法租車,慎選金門租車有保障。金門旅遊住宿出租機車、金門租車推薦金門住宿、民宿、飯店。金門美食,熱門景點,紀念品介紹、必遊景點,金門必玩!提供金門旅遊熱門景點路線,金門租車幫您規劃一日、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精彩的金門景點、金門旅遊攻略,感受不一樣的自然景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