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專家整理10幾項酒店打工要思考的問題給您!





當丈夫決定結束酒店打工事情時,情婦常常寫信給我,非常生氣和沮喪。他們中的許多人確實相信他所說的話。
那時,他們看不到如果他欺騙了他的妻子,那個比他更了解他的人,為什麼他突然對一個領現金的酒店打工陌生人誠實呢?現實情況是,他經常告訴情婦確切想知道她想听些什麼,以及什麼使他能夠執行。通常這甚至與現實不相近,但這是他們倆都需要聽到的才能看到這一點。領現金自我報告問卷

作者想在此留下這份自我回答的調查表,以供讀者評估自己並反思自己的答案。
1.您是否想要一生持久的穩定婚姻?
2.您是否相信婚姻是在地上發展的,而不是在天堂造的?
3.您是否接受本文中的原則適用於妻子和丈夫?
4.您相信身體上的吸引力嗎?
5你要浪漫嗎?
6.您是否擁有並給予性滿足?
7.你有性禁忌嗎?
8.您是否建立了熱情的關係?








9.您是否重視並高度重視您的配偶?
10.您是否照顧您的配偶?
11.您是否與配偶共同分享時間,注意力,愛情和性滿足感?
12.您了解並在情感上支持您的配偶嗎?
13.在不背叛他/她的情況下,您是否聽您的配偶必須披露的任何內容?
14.您練習親密關係嗎?
15.您是否有意和有意識地獨立和與配偶一起決定領現金​​​​​​​婚姻關係?
16.您是否有意和有意識地決定維持婚姻關係,並忍受任何可能使婚姻持續下去的艱辛,障礙或問題?
17.您準備好婚姻中的激情,親密關係和做出承諾的決定了嗎?

您將意識到,您和您的配偶在這里和現在的地球上已經發展了穩定的婚姻,同時等待著以後去天堂。
 
4.889 則評論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必買名產金門貢糖、一條根、金門鋼刀、高梁酒、手工麵線,好吃又好玩!走訪風獅爺的故鄉,規劃來趟尋獅之旅!金門租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可靠的信譽,自開設以來一直秉持車況堅持要好、服務也做到好之信念,以讓每位來金門旅遊或洽公的的貴賓都能感受賓至如歸的金門行為使命,金門合法租車,慎選金門租車有保障。金門旅遊住宿出租機車、金門租車推薦金門住宿、民宿、飯店。金門美食,熱門景點,紀念品介紹、必遊景點,金門必玩!提供金門旅遊熱門景點路線,金門租車幫您規劃一日、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精彩的金門景點、金門旅遊攻略,感受不一樣的自然景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