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免費影片-日韓影片成人影片

我們面對現實吧:你們中的有些人在臥室裡需要一些指針。性別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您在臥室裡增添趣味,並說服您的女孩,您是床單上的希臘神。
   
    

A,G,Y點敏感位置
免費影片 是當地東部的一種位置,它利用了您和您的愛人之間的同步呼吸。讓她坐在地板上,下面放著枕頭。將您的手放在她的背上,並且雙手放在你的背上,交替或同時進行呼吸同步。您將對著她的陰蒂,並且不久就可以實現滲透。她主要控制這個職位,因此她一定會喜歡的。

陰蒂前戲
日韓影片如果您太快地刺激陰蒂,則可能會使女性感到粗糙和不適。相反,開始親吻大腿上部並刺激身體的其他部位。前戲後,先弄濕手指,然後在陰蒂上開始。這樣,她就可以熱身並準備好了。

支付您的費用
如果您在戀愛兩週後就已經允許您在臥室裡對她做任何您想做的事,那麼您將找到真正的老虎。在人與人之間發展性愛需要時間,您可能需要花一段時間來進行常規性愛,然後才能舒適地測試自己的界限。學會一起享受簡單的性愛,然後您可以討論更先進的技巧來嘗試。

後座好奧爾性
還記得您小時候那些浪漫的舊車嗎?為何今晚不參加另一場性感的騎行?回顧過去的經歷,可以大大增加發生不可思議的性行為的機會,這是由過去的感受和建立新關係的純真所激發的。另外,在汽車中做愛是一種經典的性即興表演,至少每個人至少做過一次。為什麼不嘗試一下呢?


在電梯裡愛愛
這不僅僅是的曲調。如果你們倆都不患有幽閉恐怖症,那麼在電梯裡做愛會非常有益。不要按電動電梯中的停止按鈕;您很可能會發出警報,使性生活必須快速而令人不快。較舊的貨運電梯通常不會發出警報,完成後您應該可以重新啟動它。不要忽視這些公共性行為;您將不會遇到麻煩,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它們絕對是接通電源。

 
531 則評論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必買名產金門貢糖、一條根、金門鋼刀、高梁酒、手工麵線,好吃又好玩!走訪風獅爺的故鄉,規劃來趟尋獅之旅!金門租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可靠的信譽,自開設以來一直秉持車況堅持要好、服務也做到好之信念,以讓每位來金門旅遊或洽公的的貴賓都能感受賓至如歸的金門行為使命,金門合法租車,慎選金門租車有保障。金門旅遊住宿出租機車、金門租車推薦金門住宿、民宿、飯店。金門美食,熱門景點,紀念品介紹、必遊景點,金門必玩!提供金門旅遊熱門景點路線,金門租車幫您規劃一日、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精彩的金門景點、金門旅遊攻略,感受不一樣的自然景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