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2020飛秒眼睛雷射手術心得感受

什麼是屈光不正?

在眼睛中,前表面(角膜)以及眼睛中的透鏡構成了眼睛的“聚焦系統”,該系統主要負責將入射光線引導到視網膜表面的頂部,就像照相機的透鏡一樣將光線聚焦在膠片上。在無瑕疵的光學系統中,角膜和晶狀體的屈光力與眼睛的距離和焦點對準的圖像協調一致,不會出現毛刺。該系統中的任何變化都稱為屈光不正,其結果是在某些位置出現模糊圖像。

屈光不正的主要類型有哪些?

近視眼-在患有近視眼的人中,聚焦力和眼睛長度的差距會導致遠處的物體變得朦朧,而近處的物體變得更清晰。

遠視-在患有遠視的人中,聚焦力和眼睛長度的差距導致近距離物體變得模糊,遠距離物體變得相對清晰。

散光-在患有散光的人中,角膜或晶狀體形狀不正確,從而在視網膜上產生許多圖像。這導致各個距離的物體都顯得模糊。許多人將近視或遠視與散光結合在一起。

總而言之,眼睛雷射治療和其他形式的屈光手術旨在糾正眼睛的屈光不正,眼睛雷射從而減少了對其他視覺舒適度的要求。

http://www.shinnhomei.com.tw/
4.2133 則評論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必買名產金門貢糖、一條根、金門鋼刀、高梁酒、手工麵線,好吃又好玩!走訪風獅爺的故鄉,規劃來趟尋獅之旅!金門租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可靠的信譽,自開設以來一直秉持車況堅持要好、服務也做到好之信念,以讓每位來金門旅遊或洽公的的貴賓都能感受賓至如歸的金門行為使命,金門合法租車,慎選金門租車有保障。金門旅遊住宿出租機車、金門租車推薦金門住宿、民宿、飯店。金門美食,熱門景點,紀念品介紹、必遊景點,金門必玩!提供金門旅遊熱門景點路線,金門租車幫您規劃一日、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精彩的金門景點、金門旅遊攻略,感受不一樣的自然景緻。